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炒葱椒鸡是哪里的菜?炒葱椒鸡是什么菜系?

来源: 饮食养生 

炒葱椒鸡属于粤菜系,成品色泽淡黄、肉滑鲜嫩、葱椒香味浓郁,很受大家的欢迎。一起看看如何制作的吧! 

【菜名】 炒葱椒鸡

【所属菜系】 粤菜

【特点】 色泽淡黄、肉滑鲜嫩、葱椒香味浓郁

【原料】

鸡 1只(约1250克),青葱末30克,川椒末5克,猪油750克(耗50克)芝麻油、味精、精盐、湿淀粉各适量

  炒葱椒鸡是哪里的菜?炒葱椒鸡是什么菜系?

【制作过程】

将鸡杀血去毛洗净,脱骨拆净肉加上花刀法,切成块状,然后摸上淀粉水,下鼎炸熟捞出,将川椒末和青葱末炒酥,再把炸好的鸡肉投入翻炒,加入味精、胡椒粉、精盐、芝麻油,用少许淀粉水勾薄糊,起鼎装盘即成。(盘的周围用真珠花菜叶炸酥拼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2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