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猪肝汤的功效及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猪肝汤是以猪肝为主要食材的家常汤菜,配以菠菜一起炖煮,是多个菜系中的经典菜品,营养价值丰富,制作方法简单

猪肝汤的功效

补肝明目、补血、去除毒素、增强人体免疫力。

通肠导便、防治痔疮、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补充铁质、清洁皮肤、抗衰老。

猪肝汤的营养价值

猪肝本身具有补肝养血、明目的作用,菠菜有补血作用。猪肝与菠菜相配,营养价值更高。幼儿食用,可以预防贫血、夜盲症,同时,还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利生长发育。

猪肝含丰富的蛋白质及动物性铁质,是营养性贫血儿童较佳的营养食品。它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有助于幼儿的骨骼发育,促进表皮组织修复,对夜盲症有一定预防作用。 还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利生长发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