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花椒肉是哪里的菜系?花椒肉是什么地方的菜?

来源: 饮食养生 

花椒肉是四川地方菜,属于川菜系,营养美味很受欢迎,下面我们来介绍花椒肉的制作方法。

原料:猪肉400克,干辣椒200克,花椒10克,白糖20克,绍酒20克,汤100克,酱油30克,菜油300克(实耗5克),葱、姜各20克,盐2克。

做法:(1)把瘦猪肉洗净,切成2厘米的方丁,用盐、绍酒、葱段、姜(拍松)、酱油与肉丁拌匀,腌渍15分钟。干辣椒去蒂去籽切成节。

(2)炒锅内放菜油烧至八成热,将肉丁放入炸约4分钟捞起(不要把水气炸得过干)。

(3)锅内留菜油少许,放入干辣椒、花椒、葱、姜炒,把肉丁倒入,加少许白糖,煸炒添汤烧开入味,收干汁即可 

花椒肉是哪里的菜系?花椒肉是什么地方的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