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提的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看到红提葡萄是不是就有种流口水的冲动,是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而红提的功效就讲述了这点:

红提被列为世界四大水果之首,含有多种果酸、维生素、矿物质。味甘酸性平,补气血强筋骨,养颜、止咳、安胎。红提葡萄穗大、色泽艳丽、质地脆硬、含糖量高,单果重量最大可达20多克,单穗可达1公斤左右。

红提葡萄的药用、营养、保健作用十分明显,低血糖时食用50克左右即可缓解,会立即解除低血糖的症状。

红提的营养价值

营养十分丰富,它含有17%以上的葡萄糖和果糖,0.5%-1.5%的苹果酸、洒石酸、柠檬酸等。含0.15%-0.9%的蛋白质和丰富的钾、钙、钠、锰等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

一升葡萄汁相当于1.7升牛奶,650克牛肉,1000克鱼,500克面包,3-5个鸡蛋,1.2千克马铃薯,3.5千克番茄,1.5千克苹果、梨、桃产生的热量,对人体具有很多保健作用,饭前和酒后服用可起到解酒的作用,经常食用可清除体内自由基,阻止血小板凝聚,防止人身体低密度脂蛋白氧化,抗肿瘤等作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