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绿豆芽炒肉丝 3岁宝宝清热解暑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由于夏天的天气干燥,人们很容易出现眼睛干涩、鼻腔火辣、嘴唇干裂、食欲不振等上火现象。中医专家提醒人们,此时多吃点绿豆芽能清热解毒,缓解上炎症状。

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幼儿食谱就是绿豆芽炒肉丝,下面一块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猪瘦肉丝200克、绿豆芽100克。植物油,盐、醋、葱丝、姜丝、淀粉各适量

制作方法:

1、绿豆芽择洗干净,沥水;猪瘦肉丝加入淀粉、盐拌匀。

2、锅中加油,烧至三成热,放肉丝,煸炒片刻,捞出沥油。

3、油锅加热,爆香葱丝、姜丝,再下入绿豆芽煸炒至断生,随后放入肉丝继续翻炒至熟,加入盐、醋调味即可。

绿豆芽炒肉丝 3岁宝宝清热解暑食谱

食谱类别:

3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清热消暑;解毒利尿。主暑热烦渴;酒毒;小便不利;目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5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