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九个月宝宝粥:银耳南瓜粥

来源: 饮食养生 

银耳南瓜煮熟后,银耳那形态就如飘逸的丝绸,翩跹起舞,让人忍不住就想吃一口,不光是味觉上的享受,更是有视觉美感哦,一块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主料:南瓜,银耳,大米

制作方法:

1、南瓜去皮去瓤,切块

2、银耳,水发好,洗净

3、大米先入锅煮,差不多的时候,加入南瓜银耳一起煮,南瓜大米都煮软的时候,出锅。

九个月宝宝粥:银耳南瓜粥

食谱类别:

九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南瓜所含果胶还可以保护胃胶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愈合,适宜于胃病患者。南瓜所含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南瓜含有丰富的钴,钴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并参与人体内维生素B12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对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有特殊的疗效。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