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早餐的科学搭配 如何搭配早餐

来源: 饮食养生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没错,这句谚语是在警告朋友们早餐是一定要吃的,并且早上是最重要的时光,空气新鲜。对于早餐来说应该科学、合理的搭配,但是,要如何搭配早餐呢?下面随养生频道小编来看看吧!

早餐营养专家认为,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饭,每天吃一顿好的早餐,可使人长寿。早餐要吃好,是指早餐应吃一些营养价值高、少而精的食物。因为人经过一夜的睡眠,头一天晚上进食的营养已基本耗完,早上只有及时地补充营养,才能满足上午工作、劳动和学习的需要。早餐在设计上选择易消化、吸收,纤维质高的食物为主,最好能在生食的比例上占最高,如此将成为一天精力的主要来源。

营养质量好的早餐,应包括谷物、动物性食品、奶类及蔬菜水果四大部分。专家研究又发现,食用能量充足、配比均衡早餐的学生,在数字运用、创造想象力及身体耐力等方面,都强于食用早餐营养搭配不合理的学生。

正常情况下,中学生每天早餐摄入的营养物质要达到下表所列出的成份及其量:蛋白质95.9克脂肪52.6克碳水化物366.5克热量2319.1千卡维生素A269.9微克胡萝卜素4.6毫克视黄醇当量1037.4微克维生素B11.4毫克维生素B21.3毫克维生素C191.0毫克维生素E35.6毫克钙960.0毫克铁28.2毫克锌15.2毫克。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0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