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大地丰收是哪里的菜,大地丰收的做法介绍

来源: 饮食养生 

大地丰收是哪里的菜呢?做为一道经典的鲁菜,它代表了人们最淳朴的期盼----丰收。大地丰收的做法很简单,即将生菜、洋葱、莴笋、大葱、青萝卜、白萝卜、黄瓜洗净,蘸酱即可。大地丰收是素菜和凉拌菜的经典菜品,它制作简单,营养丰富,清淡爽口,适宜一年四季使用。在某些地方,大地丰收也被称为大拌菜。

大地丰收的原料

主料:生菜(150克) 洋葱(150克) 莴笋(150克) 大葱(150克) 青萝卜(150克) 白萝卜(150克) 黄瓜(150克)

调料:甜面酱(100克) 味精(3克) 香油(10克) 白砂糖(5克)

大地丰收是哪里的菜,大地丰收的做法介绍

大地丰收的做法

1.、各种蔬菜冲洗干净,控净水;洋葱、大葱去掉皮,削去两头切成段;莴笋去皮切成6厘米长的条;青萝卜、黄瓜切成6厘米长的条。wWw.85505.cOM将以上蔬菜分类摆于大圆盘或小竹筐内。

2.、甜酱加味精、少许糖和香油搅匀,同蔬菜盘一起上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038.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