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大米红豆软饭:一岁宝宝的辅食

来源: 饮食养生 

硬硬的米饭对于1岁的宝宝的饮食来讲,还是蛮勉强的。建议各位妈咪不妨给宝宝做个软饭吃,前面给大家分享了什锦炒软饭,今天呢带来的幼儿食谱是大米红豆软饭哦,味道也不错呢,一块去看看吧!

食物原料:

红小豆10克、大米30克

制作方法:

1、红小豆洗净,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大米洗净备用。

2、将红小豆和大米一起放到电饭锅内,加入适量水,大火煮沸后,转中火熬至米汤收尽、红小豆酥软时即可。

大米红豆软饭:一岁宝宝的辅食

食谱类别:

1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红豆,性平偏凉,味甘,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B族、钾、铁、磷等。红豆能促进心脏血管的活化,利尿;有怕冷、低血压、容易疲倦等现象的人,常吃红豆可改善这些不适的现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0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