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懒妈妈首选宝宝食谱:鸡蛋面皮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妈妈们,还在为宝宝的晚餐而烦恼吗?来一份简单的面片汤吧,好吃营养,做法又简单,也是懒妈的第一选择哦。下面就跟偶一起去看看这道宝宝食谱的做法吧!

食物原料:

原料:鸡蛋1个,青菜30克,面粉适量

制作方法:

1、将面粉放入盆内,加入鸡蛋液和少许水,和成面团,揉好后擀成薄片,再切成小块待用;

2、青莱择洗干净后切末;

3、锅上火,倒入适量水烧开,然后下入面片,煮熟烂后加入青菜末,再煮至菜软烂即可。

懒妈妈首选宝宝食谱:鸡蛋面皮汤

食谱类别:

九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并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0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