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五个月宝宝开胃食谱 山楂水

来源: 饮食养生 

现在虽然不是山楂成熟的季节,但是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一份山楂水,山楂水营养丰富,帮助宝宝开胃,不再为宝宝不爱吃饭而发愁,下面不妨就一块去看看这道幼儿食谱的做法吧!

食物原料:

主料:山楂片500克,白糖100克。

辅料:开水1.5公斤。

制作方法:

制法:1、将山楂片用凉水快速洗净,除去浮灰,放入盆内。

五个月宝宝开胃食谱 山楂水

2、将开水沏入盆内,盖上盖闷上,至水温下降到微温时,把山楂水盛入杯中,加入白糖,搅至白糖溶解,即可饮用。

提示:山楂片要迅速用水冲净,否则,冲慢了山楂片一变软,就洗不干净了。沏山楂片的水要用开水,晾温后饮用。此水适宜5个月以上的婴儿食用。

食谱类别:

五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特点:生津止渴,酸甜适口,消食健胃。WWw.85505.COM对增添婴儿的食欲大有益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04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