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白斩鸡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白切鸡是粤菜鸡肴中最普通的一种,属于浸鸡类。以其制作简易,刚白斩鸡熟不烂,不加配料且保持原味为特点。白切鸡皮爽肉滑,清淡鲜美。   

色洁白带油黄,具有葱油香味,葱段打花镶边,食时带芥末酱,食之别有风味,保持了鸡肉的鲜美、原汁原味。 

主料:鸡半只

调料:食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黄酒适量麻油适量

白斩鸡的做法

白斩鸡的做法

鸡半只洗净

先将鸡冷水下锅至水开,然后去掉浮沫,洗干净,再将水烧开至7成,放入洗净的鸡,加入盐,黄酒至鸡断生即可,大概15分钟时间

放入冷开水中凉透

外面涂上麻油,切成小块,准备姜蒜蓉,葱末,盐搅拌好,码在鸡块上(也可用热油从鸡上淋下会更香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0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