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苏菜 百花酿豆腐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一道清爽不油腻的佳肴——百花蒸酿豆腐!它能在补充人体必需的蛋白质,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其中的钙质等营养物质还对牙齿、骨骼的生长发育十分有益,而且还能防治骨质疏松症。可谓是孩子和老人餐桌上的不二选择!

苏菜 百花酿豆腐

材料

豆腐半块,虾仁半碗,太太乐梅菜肉酱,糖,淀粉,葱花,芝麻

做法

1.把豆腐切成相等的小块,然后中间掏个洞,我是用不锈钢的裱花嘴弄的,很方便,掏出来的圆球我做另一个菜了,不久你们就会在我博客里看到。

2.孔里先添上一勺梅菜肉酱,上面放一勺剁好的虾仁末,热锅蒸5分钟,厨房的灯光太差拍的照片颜色都失真了

3.将蒸好的豆腐里的汤汁倒入锅内,再加入糖和淀粉勾芡后浇在豆腐上,撒上葱花和芝麻油,真是红油诱人,鲜香四溢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