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果仁黑芝麻糊 香滑可口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给大家带来果仁芝麻糊的幼儿食谱,芝麻浓郁的香味,香滑可口,下面一块去看看芝麻糊的具体做法吧!

果仁黑芝麻糊 香滑可口

食物原料:

桃仁花生仁、腰果、黑芝麻、麦片各50克,白糖适量

制作方法:

1、将核桃仁、花生仁炒熟,研碎。腰果泡2小时后,切碎;黑芝麻炒熟,研碎。

2、将麦片加适量清水。放入锅中用大火煮沸,放入核桃仁碎、花生仁碎、腰果碎转小火煮5分钟,最后放入黑芝麻碎搅拌均匀,加适量白糖调味即可。

食谱类别:

十一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黑芝麻糊的主要原料黑芝麻每百克中含蛋白质21.9克,脂肪61.7克,钙564毫克,磷368毫克,铁50毫克,还含有芝麻素、花生酸、芝麻酚、油酸、棕榈酸、硬脂酸、甾醇、卵磷脂、维生素A、B、D、E等营养物质。wWW.85505.COm正因为芝麻含有如此丰富的营养,因而在延缓人的衰老及美容方面,才起了极大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