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促消化 虾末菜花

来源: 饮食养生 

虾末菜花这道幼儿食谱不仅细嫩,而且味甘鲜美,食后容易消化,菜花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糖及较多的维生素A,B,C和较丰富的钙,磷,铁等矿物质,下面一块去看看虾末菜花的具体做法吧!

促消化 虾末菜花

食物原料:

菜花40克、虾10克,白酱油、盐各少许。

制作方法:

1、菜花洗净,放入沸水中煮软后切碎。

2、虾洗净,去除沙线,放入沸水中煮后剥皮,切碎,煮熟。

3、熟虾仁碎加入白酱油、盐煮熟。倒在菜花上即可。

食谱类别:

九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菜花中丰富的维C、胡萝卜素、硒、维K、等多种具有生物活性的物质。对人体可增强肝脏解毒能力、提高机体的免疫和抗病能力、防止感冒和坏血病的发生、还可防治胃癌乳腺癌,抑制癌肿生长,减少癌症的发病几率。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