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中期补钙食谱 奶香鸡肉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到了孕中期以后,准妈妈们会经常出现小腿或者是大腿抽搐的情况,这是因为缺钙而所导致的。那么,除了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时补钙之外,还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补钙。快来看看这份奶香鸡肉粥,它就是不错的补钙粥品哦!

孕中期补钙食谱 奶香鸡肉粥

奶香鸡肉粥

材料:胡萝卜25克、鸡肉35克、白饭50克、牛奶60毫升、盐适量

步骤:

1、将鸡肉洗净后切丁;

2、将胡萝卜洗净了,削皮,切小丁;

3、将鸡肉、胡萝卜丁、白饭和牛奶一同放入锅里,煮滚10-15分钟,再加入盐调味即可。

功效:牛奶是饮食中钙质最好的来源,加上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醉的鸡肉以及胡萝卜中的维生素D,这是一道孕期既有营养又健康的补钙粥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