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京酱肉丝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京酱肉丝是传统北京风味菜,每次去饭馆,看到点此菜的食客还挺多。小赌也爱吃京酱肉丝,宫保鸡丁,鱼香肉丝这些个传统菜,嗯~~~今天就做个京酱肉丝吧~~~

京酱肉丝怎么做

原料:

里脊肉300克、大葱半根、豆皮1张、甜面酱3勺、姜、蒜、香菜适量。

调料:

盐、老抽、料酒、淀粉、糖适量。

做法:

1、大葱切丝,香菜洗净,豆皮切块;

2、里脊肉切成丝,加入盐、老抽、料酒、淀粉拌匀腌制20分钟,然后炒熟待用;

3、锅里倒入油,将甜面酱爆香,下入姜、蒜、糖和肉丝炒好摆盘即可。

猪里脊肉:猪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猪里脊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脂肪、胆固醇含量相对较少,一般人群都可食用。Www.85505.Com

大葱:葱是温通阳气的养生佐料,作为调料品,葱的主要功能是去除荤、腥、膻等油腻厚味及菜肴中的异味,并产生特殊的香味,还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医学界认为,葱有降低胆固醇和预防呼吸道和肠道传染病的作用,经常吃葱还有一定的健脑作用。利用葱提炼出来的葱素,对心血管硬化有较好的疗效,还能增强纤维蛋白溶解性和降低血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7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