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日科学减肥食谱 快瘦9斤

来源: 饮食养生 

下面小编推荐的科学的三天减肥食谱,它囊括了加拿大、法国和日本的先进减肥经验,简单易行,立竿见影,3天可以减掉10磅肥肉,赶快试试下面3天减肥食谱吧。

3日科学减肥食谱 快瘦9斤

科学减肥食谱第一天

早餐:半个西柚或者橙子,一片面包,两茶匙花生酱。

午餐:半杯吞拿鱼或半条清蒸鱼(任何鱼都可以),一片面包,一杯咖啡或茶。

晚餐:两片肉(任何肉都可以,分量是85克),一杯水煮豆,一杯水煮卷心菜,一个苹果,半杯冰淇淋。

科学减肥食谱第二天

早餐:一个鸡蛋,一片面包,半个香蕉

午餐:一杯酸奶,五片梳打饼干。

晚餐:两条热狗肠,一杯水煮西兰花,半杯水煮红萝卜,半个香蕉,半杯冰淇淋

科学减肥食谱第三天

早餐:五片梳打饼干,一杯牛奶,一个苹果。wWw.85505.cOm

午餐:一个水煮鸡蛋,一片面包。

晚餐:一杯吞食鱼或者一条清蒸鱼(任何鱼都可以),一杯水煮卷心菜,一杯水煮花菜,半个香蕉,半杯冰淇淋。

除了早餐、午餐和晚餐,不可以再吃任何东西,但是要多喝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