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法式焗蜗牛

来源: 饮食养生 

中医认为蜗牛肉性寒、味咸;具有清热、解毒、消肿、平喘、理疝、软坚、祛风、通络和凉血利尿。用蜗牛肉研汁饮之,可治小便不通、痔疮肿痛,慢性咽痛和鼻血不止等症。将蜗牛焙干研末。加猪脊髓调敷患处,可有效治疗溃疡。

法式焗蜗牛

材料

材料新鲜蜗牛、面包糠、混合生菜、番茄、蒜泥、洋葱、芫荽末、百里香、黄油、白酒、白兰地酒、柠檬片、盐、胡椒

做法

(1)蜗牛焯水,挑出蜗牛肉,去沙筋,加盐、胡椒、柠檬片、百里香、白酒腌渍。

(2)煸香洋葱、蒜泥,加入蜗牛肉翻炒,加入白兰地酒,明火引燃,收浓汁水。

(3)将面包糠、黄油、芫荽混合拌匀。

(4)将炒过的蜗牛肉塞入蜗牛壳,再将混合的面包糠塞满蜗牛壳,放入焗炉内烤15分钟左右即可装盆,并以生菜、番茄装饰。

特别关照

焗炉温度不宜太高,烤制时间不宜过长。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