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辣味夏季意大利面沙拉

来源: 饮食养生 

提前一天做这个色彩丰富的辣沙拉。将意大利面西红柿汁,橄榄油,醋,辣椒粉和红椒粉混在一起,再加上红辣椒和青椒,甜玉米,胡荽,葱花,干酪和鸡肉即可。

辣味夏季意大利面沙拉

材料

水4.5升,意大利面1包500克,西红柿汁275毫升,橄榄油1.5汤匙,红酒醋1汤匙,辣椒粉1.5茶匙,红椒粉3/4茶匙,盐半茶匙,现磨黑胡椒1/4茶匙,新鲜搓碎的意大利干酪50克,冷冻甜玉米75克,煮好,新鲜切好的胡荽1把,香葱半把,切碎,红辣椒半个,切成丁,青椒半个,切成丁,无骨去皮鸡胸肉1块,煮熟,切成丁

做法

1.按照包装说明将意大利面煮熟,沥干。

2.将西红柿汁、橄榄油、醋、辣椒粉、红椒粉、盐和黑胡椒混在一起后加到面条上,放入冰箱2-4小时。

3.将干酪、甜玉米、胡荽、洋葱、红辣椒、青椒和切好的鸡肉搅拌在一起。wwW.85505.cOM再加入冷却过的面条。食用前密封好在冰箱里放至少8小时或过夜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7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