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九个月宝宝食谱 什锦猪肉菜末

来源: 饮食养生 

妈妈们无论在什么季节,都可以用新鲜蔬菜为宝宝献上这么一道什锦猪肉菜末,这道幼儿食谱色泽鲜艳,味美可口,而且值得一体的是,并且新鲜蔬菜最富有营养,味美且经济,让您不再为宝宝饮食发愁。

九个月宝宝食谱 什锦猪肉菜末

食物原料:

猪肉15克,西红柿、胡萝卜、葱头、柿子椒各75克,盐、肉汤适量。

制作方法:

将猪肉、西红柿、胡萝卜、葱头、柿子椒分别洗净,切成碎末。将猪肉末和各种蔬菜末一起放入锅内(西红柿末除外)加肉汤煮软,再加入西红柿末略煮,加入少许盐,使其具有淡淡的咸味。

小提示:做什锦菜末时,可根据季节变换蔬菜等品种,但要注意保持菜的色泽鲜艳和营养素搭配。

食谱类别:

九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西红柿营养丰富,是营养学家们一致公认的。WwW.85505.coM据测定,每百克西红柿含糖2.2克,维生素B10.03毫克,维生素B20.02毫克,尼克酸0.6毫克,维生素C11毫克,胡萝卜素0.31毫克,钙8毫克,磷37毫克,铁0.4毫克,还含有较多的苹果酸、柠檬酸等有机酸,特别是维生素PP含量在果蔬中名列前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2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