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货们不能错过 梨汁鸡翅

来源: 饮食养生 

 这道梨汁鸡翅选择用梨汁来腌肉,同样是视觉和味觉的饕餮盛宴!纯天然梨汁入菜!平底锅煎制,省不仅使菜品味道清新,更能使肉质鲜嫩多汁时省力,烤箱需要20-30分钟的烤鸡翅,用平底锅仅需十分钟。只要掌握好火候,还能让你无需烤箱体验烤鸡翅的快感!没有烤箱的馋猫们,绝对不能错过哦!

吃货们不能错过 梨汁鸡翅

主料:鸡翅8个雪梨1个

调料:色拉油适量食盐1小勺生抽2勺蚝油1大勺蜂蜜3大勺

梨汁鸡翅的做法

雪梨去皮,切块,用料理机搅打成茸

用漏勺过滤渣滓,取汁

果汁过滤放在碗内

加入三大勺蜂蜜

加入两勺生抽

加入一小勺盐

加入一大勺蚝油

搅拌均匀,调成腌肉汁

鸡翅中,洗净,上面刻划2-3道

放入腌肉汁中,腌渍一晚

平底锅烧热,倒油,将鸡翅码入锅内

中小火,慢慢将鸡翅煎至两面金黄,中间不要盖盖子,中小火,这样出来的鸡翅外皮焦爽,有烧烤的感觉

烹饪小技巧

如何用平底锅煎出烧烤风味的梨汁鸡翅呢?

1、梨要选择多汁的雪梨,可以用料理机或者手工榨汁。WwW.85505.com

2、鸡翅腌渍时间一定要到位。这个腌肉料不是那种重口味的,所以尽量时间够长,腌一晚最好!

3、煎的时候,一定选择小火,慢慢煎至,这样鸡翅中的油会被逼出,表皮焦脆,吃起来有烤鸡翅的香味。

4、蜂蜜虽然加热之后会损失营养成分,但是粘稠,甜度适中,适合腌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24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