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韩式泡菜烩饭

来源: 饮食养生 

韩式泡菜烩饭使用太白粉 为烹饪主料,但怎么做韩式泡菜烩饭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习惯进行细节调整,让自己跟着感觉来做这道韩式泡菜烩饭.

韩式泡菜烩饭

[原料/调料]韩式泡菜 2两鱿鱼 1两猪肉片 1两a. 太白粉水 3小匙b.盐 1/4小匙鲜鸡晶 1/4小匙水 150cc酱油 适量

[制作流程]

1. 鱿鱼洗净切块,以沸水汆烫后捞起沥干;调味料a调制成太白粉水备用。

2. 热油锅,加入韩式泡菜、猪肉片及作法1的鱿鱼及调味料b(香油除外)拌煮均匀至汤汁沸腾,再将太白粉水慢慢倒入锅中勾芡,最后滴入适量的香油即可起锅淋在白饭上食用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28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