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九个月宝宝吃什么 青菜面汤

来源: 饮食养生 

面条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易于消化吸收,有改善贫血、增强免疫力、平衡营养吸收等功效,功效可不少呢,再上青菜就是今天的这道青菜面汤,一块去看看吧!

九个月宝宝吃什么 青菜面汤

食物原料:

龙须面30克,鸡汤1杯,青菜叶2片(也可选用菠菜、油菜、生菜等绿叶蔬菜)。

制作方法:

1、龙须面掰成小段,青菜叶择洗干净,切碎。

2、锅内放入高汤煮开,下面条。用中火把面条煮烂后,加入青菜末,再次沸腾即可关火,盖锅盖焖3分钟即可。

食谱类别:

九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生菜中含有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故又叫减肥生菜;因其茎叶中含有莴苣素,故味微苦,具有镇痛催眠、降低胆固醇、辅助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生菜中含有甘露醇等有效成分,有利尿和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