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台湾特色小吃 棺材板

来源: 饮食养生 

 酥脆的外皮配上香滑可口的肉馅,香味浓郁,营养丰富。 看来“棺材板”不仅能吃,而且好吃。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棺材板”一定要趁热吃,这是因为放在面包里的馅料,成分含有很高的面粉质,放久了易变酸,自然就不好吃了。所以台湾卖“棺材板”的小吃摊,都是采用现点现炸的方式。

台湾特色小吃 棺材板

做法:炸

口味:家常味

主料:面包适量 土豆适量 胡萝卜适量 荷兰豆适量 红薯粉适量 鸡肉适量 鸡肝适量 鸡胗适量 墨鱼适量 虾仁(红)适量 高汤适量 牛奶适量

调料:食盐适量 植物油适量

特色小吃棺材板的做法做法一:

是将面包切成薄薄的面包块,下锅油炸,炸到金黄色后捞起,掀起炸酥的一面,把中间挖空,再装入由鸡肝、鸡肾、鸡肉、豌豆、马铃薯,胡萝卜、地瓜粉、墨鱼和虾仁等精心调制的作料以高汤煮成再用些牛奶芶欠,再于面包面上蘸上酱料,就成了大名鼎鼎的棺材板了。WWw.85505.COm

做法二:

首先将厚片吐司炸到金黄色後捞起,中间挖空再放入鸡肉、豌豆、萝卜和墨鱼等以高汤煮成再用些牛奶勾芡,再放上土司的盖子即成为美味可口的棺材板。

而早期尚有鸡肝等素材,现在多已不再使用。花莲一地另有改良式的棺材板。内馅改为炒肉或其他蔬类,以手持方式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6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