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姜丝皮蛋瘦肉粥

来源: 饮食养生 

老话儿常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用大夫开药方。于是决定,用我的剩米饭做上一道适合夏季食用的姜丝皮蛋瘦肉粥吧,捎带手儿也用点儿子剩油条……

姜丝皮蛋瘦肉粥

原料:

剩米饭500克、皮蛋一个(挑大个的,不成来俩)、猪里脊80克、剩油条半根、清水1500ML。

调料:

腌肉用(绍酒1/2小匙,盐1克,淀粉1/2小匙,食用油1/2小匙,白胡椒粉1/8小匙,清水5ml)细姜丝10克、白胡椒约1/4小匙、盐适量,小葱少许。

做法:

1、里脊肉切薄片(冷冻一下使其变硬更好切);

2、改刀成肉丝状,注意根根分开,不要连刀;

3、肉丝中加入白胡椒粉,盐,绍酒,清水,淀粉抓拌均匀;

4、然后加入食用油抓拌均匀;

5、肉丝腌制30分钟左右备用;

6、皮蛋(松花蛋)切小丁备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7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