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川香麻辣拌

来源: 饮食养生 

川香麻辣拌属于川菜系列的家常菜,食材取材简单常见,制作方法容易学会掌握,可以用于新年菜谱。

川香麻辣拌

原 料:

娃娃菜半颗、菜花1/4个、生菜少许、甘蓝1/2个、水发木耳少许、宽粉少许、香菇少许、鸡肉丸15颗。

郫县豆瓣将2大汤匙、老干妈火锅料1大勺、重庆麻辣烫红油低调少许、色拉油4大勺。

操 作:

1、所有蔬菜洗干净,改刀自己喜欢的大小。木耳宽粉香菇洗干净泡软。烧半锅水将说有的蔬菜焯一下,断生后用冰水冷却。香菇宽粉用煮至7成熟浸在冷水中备用。

2、炒锅中放入4大勺色拉油,调制小火将郫县豆瓣酱,老干妈火锅底掉,重庆红油麻辣烫料(带有牛油的底掉)放入锅中,慢慢让其融化,翻炒均匀,待冒出香味充分与色拉油融合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3、将冷却的食材全部沥干水分。wWw.85505.com放入的顺序很有讲究,调至中火,不易出水难入味的先放入,宽粉,木耳,香菇,翻炒至全部入味,然后加入其它蔬菜转中大火,翻炒至蔬菜全部入味即可出锅。

4、同时满足全家不同要求的人气大菜。

烹饪小技巧

1、此道菜所有食材一定要过开水,避免超出过多的水分。

2、色拉油的量不宜过少,否则火锅底掉翻炒时容易糊掉。

3、食材的加入要按照一定顺序,不易入味不易出水的优先原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