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岁宝宝健脑食谱 如意卷

来源: 饮食养生 

如意卷造型新奇但做法也简单,金灿灿的蛋皮喻为黄金满仓,如意形状喻为万事如意。非常不错哦,一块去看看吧!

一岁宝宝健脑食谱 如意卷

食物原料:

鸡蛋猪肉馅,虾仁细丁,淀粉

制作方法:

1、蛋皮制作:将鸡蛋打散搅匀,加入少许盐,然后把锅烧热,用纸沾油抹在锅上,倒入少量蛋液,摊成薄蛋皮。

2、馅料制作:选稍瘦的猪肉馅及虾仁细丁,加适量佐料拌匀。

3、卷如意卷:在蛋皮上铺一层调好的馅料,将蛋皮的两端向中心对称卷起,两端接缝的地方抹上少许淀粉。

4、蒸与切:将卷好的如意卷朝下码在盘子里,上锅蒸熟,待凉后切成薄片。

食谱类别:

1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每百克鸡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黄里,也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wWW.85505.CoM这些成分对增进神经系统的功能大有裨益,因此,鸡蛋又是较好的健脑食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9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