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蛋黄鱼片是哪里的菜,做法详解

来源: 饮食养生 

蛋黄鱼片是什么地方的菜?随着QQ餐厅游戏的火热,很多相关的菜名也开始热了起来,蛋黄鱼片是一道鲁菜,一般的做法是:

蛋黄鱼片是哪里的菜,做法详解

 

工艺:蒸

口味:酸咸味

食用:中餐|晚餐

主料:草鱼500克

配料:鸡蛋黄100克 淀粉(玉米)30克

调料:植物油20克 料酒15克 醋3克 盐3克 大葱5克

做法

1、鱼肉洗净,切成长段,从中间一片两开;

2、片好的鱼片放入盆内,加入少许精盐、料酒、喂入味,再加入蛋黄液,搅匀后,放入玉米粉,拌匀;

3、炒勺倒油,烧热,放入喂好的鱼片炸呈现金黄色,捞出,放入盘中,撒入葱末、姜末、精盐、味精、米醋、少许汤,上屉蒸10分钟,取出凉后,改刀装盘即可。wwW.85505.COM

这道菜可以说是一道高蛋白低脂肪的经典菜品,里面蛋黄和鱼片都是高蛋白食物,因此可以做为一道家常菜来食用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