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玉菜扒排翅是哪的菜,做法是什么

来源: 饮食养生 

玉菜扒排翅是什么地方的菜?玉菜扒排翅是一道鲁菜,平时我们可能的确是很少会接触到这道菜,在一般的小饭店中也少有它的身影,由于菜的制作需要大量的使用鱼翅等名贵原料,因此这道菜一般也只会出现在比较高档的饭店场合。

玉菜扒排翅是哪的菜,做法是什么

制作材料

主料:大白菜(青口)500克,鱼翅(干)500克

调料:盐5克,淀粉(豌豆)10克,植物油10克,胡麻油10克

玉菜扒排翅的做法

1.大白菜心一切两半,各划四刀,放五成热油中炸去水分,捞出放清汤中加精盐腌五分钟收汤,捞出控净水分,盛在大汤盘中。

2.鱼翅(水发好的)加上汤入笼蒸透,滗出汤;勺中加花椒油烧热,加入上汤调味后放入排翅慢火煨入味,用淀粉勾芡,淋明油,浇盖在白菜上即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2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