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五个月宝宝补脑食谱 蜜枣苹果汁

来源: 饮食养生 

五个月宝宝吃什么补脑呢?苹果也是不错的选择,苹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既可增强宝宝机体免疫力,也有增强记忆力、提高智力功效。可以说,苹果是孩子不可缺少的一种水果!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宝宝食谱就是蜜枣苹果汁了,一起去看看吧!

五个月宝宝补脑食谱 蜜枣苹果汁

食物原料:

原料:蜜枣50克,苹果1个

制作方法:

1、将蜜枣表面洗净,剥除外皮、去核,切片备用;

2、将苹果洗净,削去皮、去核后也切片;

3、将处理好的蜜枣与苹果交错放入榨汁机内,榨成汁即可。

食谱类别:

五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苹果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既可增强宝宝机体免疫力,也能令宝宝皮肤红润光泽,还可增强记忆力、提高智力。www.85505.cOM可以说,苹果是孩子不可缺少的一种水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