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白领丽人12年健康修炼宝典:外练“玉铉珠”内饮酸梅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对现代白领女性而言,她们不仅要打理繁琐的家庭,还要在职场上努力拼搏,开创自己的事业。因此繁忙的工作、大量的应酬、油腻的饮食成为了白领丽人的家常便饭。久而久之,这些不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导致了白领女性自身健康水平急剧下降,甚至影响了工作和生活。但白领丽人们虽然意识到了健康对自己的重要性,却苦于没有大量时间用于调理身体,其实白领女性大可以在平日里运用一些简单却效果显著的方法,一样可以达到修炼自身健康的目的。

健康修炼宝典之外练玉铉珠

想做一个健康美女,运动是最科学也是最有效的途径之一。然而,并非所有运动都适合女性来锻炼,只有结合女性自身特点的运动,才能保证女性的身心健康、愉悦。比如来自印度的古老传统运动瑜伽就既能锻炼人体的柔韧性,让人回归到最自然的状态,调节内在的机能。又能调节身心,让身体获得舒展的同时释放了心中的压力。非常适合白领女性。近期,韩国歌手玉铉珠推出了自创的玉铉珠瑜伽,专门整合了传统瑜伽中最为适合女性修炼的动作,简单易学、针对性强,可以在短时间内改善白领丽人们常见的颈椎病、睡眠障碍、赘肉肚腩等健康问题。而且玉铉珠瑜伽练习时间只有短暂的四十分钟,使白领女性不会因为忙碌而无法持之以恒,从而收到了很好的健身效果。

健康修炼宝典之内饮酸梅汤

除了通过运动健身外,通过饮食来“以内养外”也是一种极佳的促进身体健康的手段。WwW.85505.com但白领丽人们大多却因繁多的加班、应酬摄入了过多的油腻饮食,这些油腻因为得不到及时排出而长期滞留体内导致体内环境酸化,造成了油腻型体质这种亚健康状态。所以白领女性们平时应该尽量选择清淡、多样化的饮食,如果难以做到那么不妨常喝酸梅汤等可以有效去除油腻的健康饮品,对于改善油腻型体质也很有帮助。酸梅汤的营养十分丰富、富含人体所需的大量维生素、纤维素等物质,其中的花表素更是能有效的帮助人体去除体内积存的油腻,被称之为“人体清道夫”。因此酸梅汤不仅在古代被奉为皇帝的御用保健饮品,也在现代白领中日益流行。不过白领丽人们在饮用酸梅汤时需要注意,一定要选择北京老字号九龙斋等以乌梅、山楂等全天然原料熬制而成的绿色饮品,这样才能保证即补充营养又去除油腻,更杜绝了化学添加剂对身体的“二次污染”。

只要拥有了正确的生活习惯和运动方式,相信白领女性们在12年必会轻松成为健康美丽的“白骨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9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