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六个月宝宝食谱:菠菜胡萝卜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很多新妈妈也会煮点菠菜胡萝卜水给宝宝喝,今天袋鼠妈妈给大家带来的宝宝食谱就是菠菜胡萝卜汤,这样可以让宝宝及早接触蔬菜的原味,减少日后的排斥感,而且补充充足的水分,菠菜和胡萝卜是两种十分适宜搭配一起食用的蔬菜,有助于补肝明目,而且可以美肤。妈咪们,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六个月宝宝食谱:菠菜胡萝卜汤

食谱原料:

菠菜25克,胡萝卜末20克,肉汤50~100克。

制作方法:

取菠菜叶子用水洗干净切末,上火煮软,将研碎的胡萝卜末一起放入锅内煮,放入肉汤后用勺子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食谱类别:

六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维生素A是骨骼正常生长发育的必需物质,有助于细胞增殖与生长,是机体生长的要素,对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具有重要意义;菠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磷及一定量的铁、维生素E等有益成分,能供给人体多种营养物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49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