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适合午餐自带的美食 关山便当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白领的午餐怎么吃才健康呢?当然是推荐自带盒饭,小编推荐的这款自带便当绝对能充分补充体力,让你精力充沛面对下午的工作。

适合午餐自带的美食 关山便当的做法

材料:五花肉300公克,胡萝卜1条,肉丝80公克,莲藕300公克,白饭1碗,酱瓜40公克,笋丝60公克,A.酱油膏120㏄,米酒1小匙,糖1小匙,红葱酥1小匙,五香粉1/4小匙,酱油4大匙,水1200㏄,蒜仁4颗,B.盐1/4小匙,水50㏄,C.盐1/2小匙,糖1/2大匙,胡椒粉1小匙,白醋1小匙,香油1大匙

做法:

1.将五花肉洗净,带皮切成1.5公分块状,锅内入少许油将肉略为煸炒出油,起锅备用。

2.将作法1的五花肉块与调味料A以小火煮至软烂熟透,即为卤五花肉备用。

3.红萝卜洗净,削皮切丝,热油锅,放入红萝卜丝、肉丝和调味料B一起以中火炒至熟透,即为红萝卜炒肉丝。

4.将莲藕洗净削皮切片,汆烫后捞起沥干水分,与调味料C拌匀,即为凉拌莲藕片备用。wwW.85505.CoM

5.将白饭铺入便当盒底,卤五花肉、红萝卜炒肉丝、凉拌莲藕片和市售酱瓜、市售笋丝一一排在白饭上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