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岁半宝宝食谱:拌茄泥 健康茄子吃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在茄子的所有吃法中,拌茄泥是最健康的。只因为拌茄泥加热时间最短,只需蒸熟即可,因此营养损失最少。下面不妨就跟小编一块去看看这道幼儿食谱的做法吧!

一岁半宝宝食谱:拌茄泥 健康茄子吃法

  食物原料:

  小个儿茄子半个,芹菜末1小匙,香油、盐少许。

  制作方法:

  茄子切成几块,蒸熟后研成茄泥,凉后放入芹菜末、少许盐及香油拌匀即可。

  食谱类别:

  一岁半宝宝食谱

  营养经:

  茄子的营养,也较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每100克含有蛋白质2.3克,脂肪0.1克,碳水化合物3.1克,钙22毫克,磷31毫克,铁0.4毫克,胡萝卜素0.04毫克,硫胺素0.03毫克,核黄素0.04毫克,尼克酸0.5毫克,抗坏血酸3毫克。wWw.85505.cOM此外,还含有维3.抗衰老茄子含有维生素E,有防止出血和抗衰老功能,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对延缓人体衰老具有积极的意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