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岁宝宝开胃食谱:茄汁虾仁

来源: 饮食养生 

  茄汁虾仁的滋味不同凡响,如果宝宝胃口不好的话,妈咪可以试试这道幼儿食谱,唤起宝宝的味蕾哦,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说虾仁的做法吧!

3岁宝宝开胃食谱:茄汁虾仁

  食物原料:

  虾仁,番茄酱,鸡蛋,熟青豆,植物油适量,水淀粉,盐、白塘少许,黄酒

  制作方法:

  1、虾仁放入碗内,加鸡蛋清、盐、水淀粉均匀上浆。

  2、油温五六成时放入虾仁,滑散后捞出控油。

  3、原锅留余油,放番茄酱煸炒后,再将虾仁与青豆倒入锅中,加黄酒、白糖、精盐,再淋入水淀粉,翻炒几下,淋上麻油即可。

  食谱类别:

  3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虾营养丰富,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氨茶碱等成分,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2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