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北京名小吃 蜜三刀

来源: 饮食养生 

  蜜三刀是北京名小吃,金黄透亮,松软香甜。具有浆亮不粘,具有浆亮不粘,味道香甜绵软,芝麻香味浓厚的特色。北京蜜制小吃品种很多,蜜是饴糖,是由大麦等粮食经发酵糖化而成,有补脾、益气、缓急止痛、润肺止咳的功效。

北京名小吃 蜜三刀

  做法:炸

  口味:甜味

  主料:小麦面粉1000克

  调料花生油1500克 碱14克

  蜜三刀的做法

  1、蜜三刀是由“里子面”和“皮子面”组成。先将1/4的面粉加饴糖放入盆内,加水和面肥,揉搓成团,发足成大酵面,掳入碱水去酸,调成“皮子面团”;再将余下的面粉一次放缸9盆内,加水拌和均匀;

  2、调制成“里子面团”。把两种面团都放在案板上,分别用擀面杖擀开。wWw.85505.CoM将“皮子面”擀成两块长方片;将“里子面”擀成一块长方片,大小相同,用一块“皮子面”片作底,中间铺上“里子面”片,然后把另一块“皮子面”片盖上,即成为3层,厚度约5厘米;

  3、叠好后,用刀切下一长条,将长条面擀薄,切成长小块,将宽边4角对齐折上,折边中间顺切3刀,成为4瓣,即为蜜三刀生坯下入另一锅锅内油为七八成热,炸至金黄色。随炸随在饴糖锅中过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3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