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韩国人的生日为什么要吃海带汤呢?

来源: 饮食养生 

  海带汤是韩国孕妇产后补品,韩国妇女产后都会喝一碗海带汤,亦因为母亲生产时极为痛苦,子女生日时喝海带汤,就是要记着母亲的伟大,以此来代表对母亲的敬意。韩式海带汤味道很清淡,有加牛肉或蚬的两种做法,加牛肉就较补身,有助减低海带的寒性,加蚬味道就较鲜甜,如今只有传统的韩国料理店才有这汤供应,而且多卖海带蚬肉汤,贪其味道鲜甜。

韩国人的生日为什么要吃海带汤呢?

  做法:煮

  口味:咸鲜味

  主料:海带200克 瘦牛肉100克

  调料:食盐适量 酱油20克 香油2克 白皮蒜5克 胡椒粉2克

  海带汤的做法

  1、将牛肉、蒜,洗净改刀,牛肉中放入蒜末,胡椒粉,酱油腌制

  2、干海带洗净,跑发,切段

  3、锅中放入少许芝麻油,放入牛肉片炒至片刻,再放入海带翻炒

  4、待炒出香味放入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再煮半个小时,加入适量盐、酱油调味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4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