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帮助孕妈妈缓解疲倦感 鲜茄小牛排

来源: 饮食养生 

  鲜茄小牛排这道菜具有补血、缓解疲倦感、预防感冒的功效,还能促进胎儿发育。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肚子渐渐隆起,也需要孕妈妈有足够的体力支撑笨重的身体。所以这道菜可以帮助孕妈妈恢复体力。

帮助孕妈妈缓解疲倦感 鲜茄小牛排

  鲜茄萨尔萨酱:西红柿丁50克,洋葱丁30克,大蒜末5克,罗勒末、荷兰芹、黑胡椒、盐少许,葡萄香醋1小匙,味醂1小匙,橄榄油2小匙,混合拌匀,搭配面包或肉排,都非常美味。这道菜具有补血、缓解疲倦感、预防感冒的功效,还能促进胎儿发育。

  【材料】2餐份

  去骨牛小排200克,鲣鱼片少许,洋葱30克

  【调味料】

  味噌15克,味醂1小匙,酒2小匙,鲜茄萨尔萨酱适量

  【做法】

  1、牛小排洗净,均匀涂抹味噌、味醂、酒,洒上洋葱和鲣鱼片,放入冰箱1天使其入味。www.85505.COm

  2、隔天将牛小排蒸40分钟,再放入预热至170℃的烤箱,烤10分钟。

  3、将烤好的牛小排切片,食用时沾裹自制的鲜茄萨尔萨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