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便秘怎么办?白菜金针肉丸汤可预防孕期便秘

来源: 饮食养生 

  鲜美多汁的白菜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蛋白质和糖分,无论煮汤、热炒,还是制作泡菜,都很美味。这道汤品营养丰富,口感浓郁,对准妈妈而言,能够补充体力、帮助消化,并预防怀孕中期因压迫子宫而出现恼人的便秘。

孕妇便秘怎么办?白菜金针肉丸汤可预防孕期便秘

 

  白菜金针肉丸汤

  【材料】

  白菜200克,干香菇3个,肉馅100克,金针菇、姜末、葱末少许,粉丝l束

  【调味料】

  酱油、酒、胡椒粉、香油少许,玉米淀粉l大匙,油适量,盐少许

  【做法】

  1.食材洗净,香菇用清水泡软,金针菇用沸水汆烫一下,备用。

  2.将肉馅和姜末、葱末、酱油、酒、胡椒粉、香油等调味料拌匀,捏成小丸子再薄薄裹一层玉米淀粉,放入热油锅油炸至定型,取出沥油,备用。wwW.85505.cOM

  3.在汤锅内放入白菜、香菇、肉丸子和适量清水,用小火煮约30分钟。

  4.再加入金针菇和粉丝,煮至再次沸腾,加豁调味,即可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6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