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三款春夏孕妇开胃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孕妈妈在怀孕初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妊娠反应,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可是又得要补充必要的营养,此时需要吃一些清淡的菜,小编推荐几种营养又丰富的夏季孕妇食谱,三款春夏孕妇开胃食谱

  夏季孕妇食谱之豆腐馅饼

  主料:豆腐250克,面粉250克。 配料:白菜100克,肉末100克,虾米25克,麻油25克。 调料:笋、姜、葱、味精、精盐少许。

  做法:豆腐抓碎。白菜切碎用开水永一下,挤出水分。加入调料与之 调成馅。面粉25O克,加水10克,调成面团。分成10等分,每一等分 擀成小汤碗大的皮子。菜分成5分。两张面皮中间放一团馅。再用小 汤碗一扣,去掉边沿,即成一个很圆的豆腐馅饼。共做5个。然后将 炒锅烧热下猪油25克,将馅饼煎成两面金黄即可。

  夏季孕妇食谱之猪肝凉拌瓜片

  主料:黄瓜2oo克,熟猪肝150克。 配料:香菜50克,海米25克。 调料:酱油、醋、精盐、味精、花椒油适量。WWw.85505.CoM

  做法: ①黄瓜洗净,切成3厘米长、0 .9厘米宽、0.3厘米厚的片, 放在盆内。 ②熟猪肝去筋,切成4厘米长、0.9厘米 宽0.3厘米厚的 片,放在黄瓜上。 ③香菜洗净去根,切成1.5厘米长的段,撒在肝片上。 ④海米用开水发好,倒入盆内。 ⑤调料搅匀浇在瓜片和肝片上即成。 特点:猪肝含有大量的铁,与新鲜嫩黄瓜菜清香味美,增进食欲。

  夏季孕妇食谱之白菜奶汁汤

  原料:白菜心5m克,牛奶50克,精盐5克,味精0.5克,鸡汤(肉汤 亦可)150克,湿淀粉少许,食油、鸡油各少许。

  做法: ①白菜去筋洗净,切成4.5厘米长,1.5厘米宽的条,放入水中煮熟 捞出,控去水分。 ②另锅置火上,放入食油烧热,例入汤,再加入味精、精盐、白菜, 烧一两分钟,放入牛奶,开锅后,勾入淀粉,淋上鸡油,盛入盘中即 可。 特点:色泽乳白,奶味浓郁,使你食欲顿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6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