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日本料理 炸天妇罗

来源: 饮食养生 

  在制作天妇罗时,日本也有“三分技术、七分选料”的说法。因为日本料理的调味以清淡为主,非常注重突出原料本身的风味,为了突出原料本味,天妇罗挂糊时一般调制很薄的糊,中国菜挂糊时一般要求将原料全部包在糊中,而天妇罗特别是用绿叶素菜制作的天妇罗,仍然可以看见包裹的原料,有时菜叶的一面有糊,而另一面几乎没有糊,对用鱼肉或大虾制作的天妇罗来讲,虽然原料四周沾满糊,但仅仅是很薄的一层。

日本料理 炸天妇罗

  主料:天妇罗250克 黄瓜1条

  调料:食盐适量 香油1/2大匙 甜辣酱适量 白醋1大匙 白糖1大匙

  炸天妇罗的做法

  1、将小黄瓜洗净,切成小圆片状,用盐醃泡至软,即可将盐水洗掉,沥乾后用香油、白醋、糖醃15分鐘。

  2、将天妇罗用热油炸至膨胀即可捞起,将油沥乾切片排入盘中,再将小黄瓜片放在盘中即可,要吃时再沾甜辣酱。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6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