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想要了解车厘子的营养价值吗?车车厘子是我们当今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水果类食物,,其果实虽小如珍珠,但光彩红艳光亮,小巧珑如玛瑙宝石一样,滋味甜美而微酸,既可鲜食,又可腌制或作为其他菜肴食物的装点,倍受喜爱。

樱桃的含铁量特殊高,位于各类水果之首。常食樱桃可增补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促进血红卵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加强体质,健脑益智。

樱桃养分丰厚,具有调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令人好颜色,美志性”之成效,对食欲不振,消化不良、风湿身痛等均有好处。常常食用樱桃等养颜驻容,使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合用人群

合适普通人食用。

合用量

每次5个(约30克)。

樱桃因含铁多,再加上含有一定量的氰甙,若食用过多会惹起铁中毒或氢氧化物中毒。轻度不适可用甘蔗汁来清热解毒。

樱桃性温热,热性病及虚热咳嗽者要忌食。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

车厘子

主要养分素

维生素

(毫克)A(微克)B1B2B6B12(微克)CD(微克)E

350.020.020.02-10-2.22

生物素(微克)K(微克)P(微克)胡萝卜素叶酸(微克)泛酸烟酸矿物质元素

(毫克)钙

62-2300.21380.20.611

铁磷钾钠铜镁锌(微克)硒(微克)

62723280.1120.230.21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