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糟油青鱼划水

来源: 饮食养生 

  俗云:“鲢鱼头,青鱼尾。”青鱼以尾部质嫩而鲜。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和磷,用香糟调和烹制,营养丰富,鲜香入味,是鱼菜中的上品。此菜必须选用体重在10 公斤左右的青鱼尾段为原料,足见其选料之严,用料之精。

糟油青鱼划水

  糟油青鱼划水

  做法:煎

  口味:咸鲜味

  主料:青鱼(尾)500

  调料:食盐15克 味精2克 葱3克 姜3克 料酒25克 水淀粉25克 香糟50克 炼猪油50克

  糟油青鱼划水的做法

  1、将青鱼尾部斩成鳍相连的鱼条8块。

  2、香糟内加入清汤调成汁,滤去糟待用。

  3、将炒锅置旺火上,下入熟猪油,推入鱼尾段两面稍煎,烹入绍酒,下精汤和精盐,烧沸后改用小火焖至汁浓鱼熟时,倒入糟汁,添加味精,改用旺水烧、沸,用湿淀粉勾薄芡,撒上姜末、葱末。wWW.85505.CoM旋锅淋明油即。

  4、菜形美观,肉质念滑,糟香浓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