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绿配,滋味足 红嘴绿鹦哥丝面

来源: 饮食养生 

  小编推荐的幼儿食谱是红嘴绿鹦哥丝面,其实红嘴绿鹦哥就是菠菜,菠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配合做出红嘴绿鹦哥丝面,不仅养眼美味还能利于宝宝排便,下面就一块去看看吧!

红绿配,滋味足 红嘴绿鹦哥丝面

  食物原料:

  西红柿、菠菜、豆腐排骨汤、细面条,葱。

  制作方法:

  将西红柿用开水烫一下,去掉皮,切成碎块。

  菠菜叶洗净,开水捞一下去草鞣酸,再切碎;豆腐切碎。

  放入少许油,用切碎的葱花呛锅,倒入排骨汤,烧沸。将西红柿和菠菜叶倒入锅内,略煮一会儿。再加入非常细的面条,面条软即可出锅。

  食谱类别:

  二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菠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利于排便,且能促进胰腺分泌,帮助消化。wWW.85505.cOM对于痔疮、慢性胰腺炎、便秘、肛裂等病症有治疗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