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太阳豆腐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小编推荐的太阳豆腐光听名字宝宝就一定会喜欢,也得名于形似太阳哦, 豆腐也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款食物了,我们也经常变换着做法,以形态更美味更浓,适合宝宝食用。

太阳豆腐

  食物原料:

  豆腐1/6块,鸡蛋1个,盐,香油少许。

  制作方法:

  将豆腐在开水中焯后,去除水分,研碎,鸡蛋的蛋清、蛋黄分开,将蛋清与碎豆腐混合后加入少量水,向一个方向反复搅拌,加入少许盐,将整个蛋黄放在中间,上锅蒸约7-8分钟,再滴上几滴香油即可。

  食谱类别:

  1岁宝宝食谱

  袋鼠妈妈营养经:

  豆腐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宝宝成长所必须的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鸡蛋含有丰富卵磷脂,适宜宝宝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