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9个月宝宝开胃靓粥 番茄土豆鸡肉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宝宝不爱吃辅食,妈妈们就要想想是不是要从菜品的花样上下点功夫呢?今天小编就介绍一款既美味又营养的蕃茄土豆鸡肉粥,让宝宝也爱不释口,下面就一块去看看这道幼儿食谱的做法吧!

9个月宝宝开胃靓粥 番茄土豆鸡肉粥

  食物原料:

  香米、鸡脯肉、番茄、土豆、植物油、精盐、葱、姜、味精少许。

  制作方法:

  香米洗净后冷水泡2小时,鸡脯肉剁成末,土豆洗净煮熟后去皮切成小丁;番茄去皮去蒂切成小丁。炒锅加热后放入植物油,葱姜放入锅内,煸香后捞出, 放入鸡肉末,熟后推向锅的一侧,放入番茄丁煸炒至熟后将两者混合在一起。香米入锅,旺火烧开后改文火熬成粥,再加入煸好的鸡肉末、番茄丁、土豆丁继续用文 火熬5~10分钟。加少许味精和盐,继续用小火煨至粥香外溢即可。

  食谱类别:

  九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番茄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细菌的作用;含的苹果酸、柠檬酸和糖类,有助消化的功能。www.85505.COm番茄含有丰富的营养,又有多种功用被称为神奇的菜中之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