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六个月宝宝营养食谱:海鲈鱼菜汤

来源: 饮食养生 

  想要给宝宝做营养丰富的食物吃,该怎么办呢?小编在这里推荐海鲈鱼来做汤喝, 海鲈鱼肉质鲜嫩, 清蒸或烧均可,不仅有海鲈鱼,还有土豆,胡萝卜,洋葱等蔬菜,做汤汁给宝宝应该不错哦。

六个月宝宝营养食谱:海鲈鱼菜汤

  食物原料:

  原料:海鲈鱼1条,土豆,胡萝卜、洋葱各20克

  制作方法:

  1、将海鲈鱼洗净,切成块,土豆、萝卜、洋葱都洗净,去皮后切成碎末;

  2、将海鲈鱼和适量水烧沸,然后加入土豆末、胡萝卜末、洋葱末煮汤,至菜熟后取汤汁喂食。

  食谱类别:

  六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功效:

  海鲈鱼的营养素十分齐全,含蛋白质、维生素A、B族维生素、钙、镁、锌、硒等,用来炖汤或红烧,非常适合发育中的婴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