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中西合壁 鱼香意大利面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的是中西合壁的鱼香意大利面,色泽鲜艳,味道Q劲,又不失中国的特色。这样的做法是不是有阳春面的感觉呢?

中西合壁 鱼香意大利面

  原料:

  意大利面100克、虾4只、泡椒5个、葱1段、姜2片、大蒜4瓣、豌豆30克、鱼香汁1碗、小西红柿数个。

  做法:

  1、鱼香汁:酱油10ML,米醋20ML,料酒5ML,糖10克,水淀粉20ML;

  2、鲜虾去虾线、去头去壳,泡椒去籽切碎,葱姜蒜切碎;

  3、水烧沸,加少许盐,放入意大利面;

  4、煮熟后过凉水;

  5、热锅凉油,倒入泡椒蒜和葱、姜碎和一半的蒜碎,炒出香味;

  6、倒入豌豆和虾仁略炒一会;

  7、倒入鱼香汁;

  8、烧至汤汁开始黏稠,倒入煮好的意大利面;

  9、翻炒均匀,倒入剩下的一半蒜碎即可,小西红柿切半,放入面中。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