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酥适口 鸡蛋灌饼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之款浙菜是家常味的鸡蛋灌饼,做这道菜的关键在擀面,擀面的时候,把面团擀成饼,然后对折,再对折,直到折成小块面,然后再擀成饼。然后饼就有好几层了。对折前在饼上抹一层油,容易分层。成品是香酥适口,老少皆宜。

香酥适口  鸡蛋灌饼

  主料:小麦面粉适量 鸡蛋适量

  调料:食盐少许 葱适量 水适量 植物油适量

  鸡蛋灌饼的做法

  1、将面粉用温水和成面团,饧20分钟备用,葱切碎放入鸡蛋中,加入盐搅拌均匀;

  2、案板上撒上一层干面粉,将面团放置上面擀开,均匀的抹上油,撒少许盐,卷起收成面团后再擀成圆形的饼,放入平底锅中,烙至快熟时,挑起饼的外皮,将鸡蛋灌入,再煎2分钟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